:::

焦點新聞

鍾正明榮譽主任榮獲《Science》2014十大科學突破

更新日期:104年2月11日

圖1:鍾正明教授於 2015 年 2 月 14 日在聖荷西 (San Jose) 舉行的美國先進科學策進會院士論壇 (AAAS Fellows Forum) 接受傑出榮譽,以表彰他對創新、教育和科學領導作出的貢獻。

鍾正明教授於 2015 年 2 月 14 日在聖荷西 (San Jose) 舉行的美國先進科學策進會院士論壇 (AAAS Fellows Forum) 接受傑出榮譽,以表彰他對創新、教育和科學領導作出的貢獻。

美國先進科學策進會 (AAAS) 在《Association’s News & Notes section of the Journal Science》公布目前任教於南加州大學(USC)鍾正明教授於 2015 年 2 月 14 日在聖荷西 (San Jose) 舉行的美國先進科學策進會院士論壇 (AAAS Fellows Forum) 接受傑出榮譽,以表彰他對創新、教育和科學領導作出的貢獻。

鍾正明畢業於臺大醫學院,致力於發育生育學幹細胞及再生醫學研究。103 年 12 月 18 日《Science》國際頂尖科學期刊評選出 2014 年十大科學突破,其中包括鍾正明院士的幹細胞研究。

《Science》科學雜誌同時刊登了包括鍾正明院士等多位科學家撰寫的有關鳥類起源研究,指出恐龍向鳥類的轉化已成為論證最詳實的主要演化事件之一,並提出整合性方法,亦將是未來研究的發展方向。

相關資料來源:
http://www.aaas.org/news/new-aaas-fellows-recognized-their-contributions-advancing-science
https://news.usc.edu/72140/usc-stem-cell-researcher-named-fellow-of-national-science-association/

http://www.sciencemag.org/content/346/6215/1253293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