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第三期科威特大學行政職員見習計畫

更新日期:104年3月30日

圖1:始業式邀請國際處張淑英國際長、主計室劉中鍵主任、進修推廣部許瑋元資訊長以及外交部亞非司張萬陸總領事、李奇蓁薦任科員一同參加。

始業式邀請國際處張淑英國際長、主計室劉中鍵主任、進修推廣部許瑋元資訊長以及外交部亞非司張萬陸總領事、李奇蓁薦任科員一同參加。

繼去 103 年 3 月及 10 月的科威特大學科威特大學行政職員見習計畫,第三梯次活動於本104 年 3 月 23 日正式展開。科大本次主動規劃行政見習主題,並推薦來自該校財務部門 (Financial Department) 與公關部門 (Public Relations Department) 共 17 名人員前來。本校則由主計室、總務處採購組、秘書室三個單位進行課程規劃及實地見習。

3 月 23 日於進修推廣部舉辦之始業式,邀請到國際處張淑英國際長、主計室劉中鍵主任、進修推廣部許瑋元資訊長以及外交部亞非司張萬陸總領事、李奇蓁薦任科員一同參加。

張淑英國際長開場先以阿拉伯文問候科大來訪人員,使科大代表備感親切,也讓遠道而來的科大人員感受本校歡迎盛情。張淑英國際長致詞中表示,行政職員扮演著大學機制校務執行推動的重要角色,並期許兩國、兩校來自不同文化的兩批人,能於此交流活動中學習彼此的異同,獲得珍貴經驗。外交部亞非司張萬陸總領事,並以「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歡迎科大人員,祝福活動順利進行。許瑋元資訊長也表示此次已是第三次合作,進修推廣同仁將更戮力支持。

科威特大學行政職員 3 月 23 日至 27 日於本校進行為期一週的行政見習,在校總區與進修推廣部內進行。研習課程之外,也提供研習人員文化手冊,方便他們在課餘參訪遊走,認識臺灣民情。同時,國際處與進修推廣部也積極與科大商談後續行政人員至本校的研習計畫。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