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2015 新創企業實習/正職夏季媒合會

更新日期:104年4月24日

圖1:2015 新創企業實習/正職夏季媒合會活動海報。

2015 新創企業實習/正職夏季媒合會活動海報。

又進入了2015年的畢業季,面對全球化變動的浪潮,您是否擔憂著畢業後職涯發展?也許創業就是人生最佳解答!

千萬別錯過2015新創公司夏季媒合會!加入新創不僅可以開啟創新視野,更可以磨練各項創業所需技能!

本次活動共計有59組新創團隊參與,領域十分多元橫跨資通訊產業、文化創意產業、服務業與時下最夯的App產業!豐富的產業組合,讓你可以一次聽完再鎖定你心儀的實習或正職工作職缺!透過現場和新創企業近距離接觸諮詢,提供深度了解公司文化與工作內容的絕佳機會。

想要認識新創公司的全貌嗎?
想要找到與眾不同的實習機會嗎?
想要在新創公司中找到你發光發熱的舞台嗎?

5/9(六)新創公司夏季媒合會,等你來大展身手!一起磨練創業戰技!歡迎把活動資訊轉發在學中的親朋好友!

活動詳細資料如下:

活動日期:2015年5月9日(六)
活動時間:13:00至17:00
活動網頁:http://ntuea.ntu.edu.tw/wearesomatch (含詳細職缺訊息)
活動報名:http://www.accupass.com/go/2015summermatch
活動地點:臺灣大學普通教學館B1圍場(近臺大新生南路側門)
抽獎資訊:於5/8 12:00前完成線上報名者,於活動當日可享有一次抽獎機會。
(沒有報名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進場求職)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