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2015臺大EMBA第四屆會長盃校園馬拉松接力賽圓滿落幕

更新日期:104年4月24日

圖1:陳良基副校長(圖中)蒞臨參與本次馬拉松接力賽,在師長們齊心努力下,「獅頭隊」獲得第四名的佳績。圖2:臺大EMBA學生會黃建文會長為參賽隊伍加油圖3:全體參賽者預備開跑!

陳良基副校長(圖中)蒞臨參與本次馬拉松接力賽,在師長們齊心努力下,「獅頭隊」獲得第四名的佳績。

臺大EMBA學生會黃建文會長為參賽隊伍加油

全體參賽者預備開跑!

4 月 12 日,灰濛濛的雨天,臺大操場齊聚著一群人,今天沒有發亮的皮鞋和厚重的西裝外套,走出辦公室,儘管面對天公不賞臉的天氣,他們仍然跨出步伐,腳下的泥濘將印證他們努力的足跡。

臺大 EMBA 會長盃校園馬拉松接力賽今年走入了第四屆,參賽隊伍更是打破記錄高達51隊參與,除了在校生,更號召畢業校友一同共襄盛舉,延續過去的精神,連結起跨級別的情誼,使EMBA會長盃校園馬拉松不僅是一年一度的體育賽事,更多了傳承典範的意味。當天陳良基副校長也蒞臨參與,一同加入由師長所組成的「獅頭隊」,師長們不只是學術上的教授,更以身體力行的方式,來強調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在齊心努力下,「獅頭隊」也獲得了第四名的佳績,獅頭隊不畏風雨一同熱情參與。

這次「2015臺大EMBA第四屆會長盃校園馬拉松接力賽」除了大人的接力比賽以外,主辦單位更在操場旁架設了充氣遊戲設施,遊戲區裡有溜滑梯和趣味的步行球,小朋友們皆玩得不亦樂乎,設施一旁也有工作人員隨時照護,讓小朋友的家長們除了跑的開心,也能跑的安心,這些貼心的舉動使馬拉松比賽也成為一家大小同樂的家庭日。EMBA第十一屆學生會黃建文會長表示「舉辦這個活動主要希望家人也一起參與,因為念EMBA能夠有家人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臺大EMBA學生會黃建文會長為參賽隊伍加油打氣。雖然細雨不斷,增加了比賽難度,但卻澆不熄參賽者的熱情,現場氣氛高昂,此起彼落的呼喊著自己隊伍的口號,展現對冠軍勢在必得的氣勢,各隊也在隊名上發揮創意,如在校生中102B組的「B1美食街」、「B2停車場」等,充分展現這些高階經理人輕鬆詼諧的一面。

各隊屏氣凝神、專心一意朝向終點線努力邁進

隨著比賽的第一棒各就各位,預備,「砰!」,開跑,第四屆馬拉松接力正式開始,大家一同奮力向前奔跑,若在大學生運動會上看到的是青春的無限洋溢,在這裡似乎則又多了一些毅力和堅持。第四屆的EMBA會長盃校園馬拉松接力賽就在眾人不畏風雨的精神,及齊心協力的努力下圓滿落幕。

(文:臺大EMBA辦公室 徐均凱)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