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畢業快樂Happy Graduation Gift Pack出版中心畢業季優惠

更新日期:104年5月29日

圖1:臺大出版中心首次將熱賣商品結合畢業限定商品,推出多款畢業季專屬優惠組合,紀念滿滿!

臺大出版中心首次將熱賣商品結合畢業限定商品,推出多款畢業季專屬優惠組合,紀念滿滿!

隨著六月逐漸逼近,揮別校園的時刻即將來臨,對於生活多年的校園也充滿離情依依的不捨。出版中心以「畢業快樂」為主題,將質感、設計感兼具的校園特色商品一次完整呈現,除推出微型積木、藍曬手工筆記本、印花餐墊等新商品外,也首次將熱賣商品結合畢業限定商品,推出多款畢業季專屬優惠組合,在出版中心的校史館書店、校總區書店以及 PINKOI 網路商店同步販售。

備受期待的「校門‧椰林大道」微型積木組在畢業前夕上市,新款添加更多建築細節,顆粒數也躍升至 300 多顆,不管色彩或造型都更精緻逼真,是兼具休閒和益智最好的畢業禮物。今年也特別準備 500 隻限量的NTU畢業紀念熊,5 月中開放預購後獲得校友師生們歡迎,月底預購結束後,將從 6 月起開放 50 隻數量於出版中心校史館與校總區書店販售,提供錯過預購的師生們最後的收藏機會。

在即將上市的新品中,特別推薦為畢業生特別訂製的限量「臺大印象手工藍曬筆記本/明信片組」。藍曬是一種古老的顯影工藝,由製作相紙開始,利用天然的太陽光照射感光,沖洗出一張張湛藍的影像。筆記本封面的藍曬圖皆以手工製作,使用高磅數水彩紙在陽光下曝曬感光,透過手工沖洗,將校園繽紛的色彩轉化為美麗而寧靜的普魯士藍,最後將成品拼貼至筆記本上,每一本都是獨一無二、專屬於臺大的手工藍曬筆記本。除新品上市外,校史館書店也將特別布置微型臺大印象藍曬影像展,預計於 5 月底開展,歡迎師生一同前往參觀。

自 5 月 25 日起至 6 月 30 日,「日常風景明信片 2 件組」、「建築光影明信片紙膠帶 2 件組」、「記憶臺大印花餐墊馬克杯野餐組」、「無時效日誌布書衣組」、「臺灣大學建築微型積木四件組」、「經典筆記本自由搭配組」共六大畢業季限量優惠組合,將於出版中心的校史館書店和校總區書店開賣。活動期間於兩家書店單筆消費滿千另可免費兌換「2015 年 NTU 畢業限定紀念棉帆布袋」,消費滿五百則可獲得「臺灣大學包裝紙袋/貼紙組」,送禮的時候不需再煩惱包裝的問題。PINKOI 網路商店將同步販售部分優惠組,更難得推出商品全面 88 折優惠,單筆訂單消費滿千另可享免運費服務。

關於六大畢業季限量優惠組內容請至以下網址(http://www.press.ntu.edu.tw/?act=news&refer=news2015.05.20-1)或臉書專頁,我們將不定時更新最新消息!

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校總區書店畢業季優惠活動
時間:5月25日(一)至6月30日(二)
內容:單筆消費滿千可免費兌換「2015年NTU畢業限定紀念棉帆布袋」,消費金額未滿千亦可以99元加購價選購。單筆消費滿五百可兌換「臺灣大學包裝紙袋/貼紙組」一組。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PINKOI網路商店畢業季優惠活動
時間:5月25日(一)至6月30日(二)
內容:單筆消費滿千享免運服務,商品館全面88折優惠。單筆消費滿五百將贈「臺灣大學包裝紙袋/貼紙組」一組。

出版中心畢業季限量優惠組
日常風景明信片2件組
寫下祝福,向未來許願。
購買任一款臺灣大學日常風景明信片,即贈同系列信封。
特價55元|原價95元

建築光影明信片紙膠帶2件組
想念不如留下紀念,收藏校園生活回憶吧!
內含建築光影明信片組(共八張),以及臺灣大學插畫紙膠帶‧向左向右紙膠帶組(兩入)。
特價380元|原價480元

記憶臺大印花餐墊馬克杯野餐組
適度休息放鬆乃前進之基本。
內含臺大出版中心與印花樂合作設計生產的六月新品「記憶臺大印花餐墊」,以及傅斯年校長經典格言米粒杯。
特價550元|原價730元

無時效日誌布書衣組
給即將前進職場,需要記錄的你。
內含365好好記無時效日誌,以及臺灣大學版印布書衣,另加贈通勤族必備臺北捷運路線圖貼紙。
特價490元|原價670元

臺灣大學建築微型積木四件組
收藏迷你臺大校園,一起動手拼積木。
內含新款「校門‧椰林大道」、圖書館、雅頌坊、傅園四款微型積木,另贈經典人物手工絹印帆布包。
特價1,450元|原價2,110元

經典筆記本自由搭配組
提供愛書寫的你質量兼具的書寫體驗。
臺灣大學牛皮紙封面A5筆記本,以及每日練習筆記本系列的筆記本任選五本,最低可享5折優惠。*每日練習筆記本系列須至少選兩本。
特價200元|原價400元(最高)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