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圓味掘醒-圓山人美食考古學特展

更新日期:104年6月18日

圖1:圓味掘醒-圓山人美食考古學特展活動海報。

圓味掘醒-圓山人美食考古學特展活動海報。

生猛鮮蚵、香煎鹿肉、涼拌海帶,這些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都可能是史前人類的桌上佳餚啊! 在遠古之前的人類到底吃些什麼?他們怎麼取得食材、怎麼料理然後端上餐桌呢?

本特展將帶領大家穿越時空,跟隨著史前人類狩獵、採集,下廚烹煮端出美味料理!趕快跟著圓山文化的大廚們來一趟美食饗宴吧!並看看考古學家又如何神通廣大解開這些謎團!

主辦單位:人類學系。地點:人類學博物館特展廳。時間:2015/06/26-2015/08/10,10:00-15:00(每週二休館)

考古體驗工作坊-考古學家掘阿掘!
活動地點:臺大人類學系博物館 2F 教室
活動時間:2015/07/18(六) 10:00~12:00/2015/07/18(六) 14:00~16:00 (每場次兩小時)
報名:http://ppt.cc/6pWbG(額滿為止,即刻報名)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