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臺大車庫新創團隊Loopd募得美金260萬

更新日期:104年7月20日

圖1:Loopd團隊目前共有10位成員:業務行銷在美國舊金山,軟體工程師在臺灣的臺大車庫。

Loopd團隊目前共有10位成員:業務行銷在美國舊金山,軟體工程師在臺灣的臺大車庫。

臺大車庫新創團隊表現優異再下一城!繼FLUX 3D Printing於美國募資平臺KickStarter籌獲美金164萬元之後,近期又有Loopd完成Pre-A輪募資。Loopd為一家提供展場主辦單位數據分析平臺的新創公司,最近剛完成美金150萬元的募資活動。

Loops這次募資之投資者以Salesforce.com CEO Marc Benioff為主,還包括矽谷聞名投資家 Tim Draper,以及來自臺灣的創投公司 Mesh Ventures。此次募資預計達成的里程碑包括:開發出更符合市場需求且功能更豐富的分析系統、加強業務陣容並提升銷售速度、拓展新市場機會。Loopd自去年(2014年)秋季開始種子輪之募資,募得美金110萬元,2015年4月接續之Pre-A 輪募資,募得美金150萬元,總募資金額為美金260萬元。

Loopd提供展場主辦單位數據分析平臺,分析資料包括參展者的互動行為、停留時間、回流次數、行進動線等。同時也讓參展者利用藍芽雙向傳輸穿戴式裝置(例如:識別證)以及手機APP與其他參展者互相交換聯絡資訊、收集參展廠商的傳單、應用座談會簽到功能等。透過各項資料的收集,提供有效分析數據讓展場主辦單位優化展場安排,包括:產品開發、增加合作計畫、改進開發客戶策略等。

Loopd成立於2013年9月。目前團隊共有10位成員:業務行銷在美國舊金山,軟體工程師在臺灣的臺大車庫。Loopd團隊堅持創新、勇於嘗試的精神,朝著成為全球最大展場分析平臺的目標邁進。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