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微風慈善基金會愛心捐贈臺大救護車

更新日期:104年8月31日

圖1:微風慈善基金會協助保健中心汰換屆齡救護車,捐贈儀式於8/12上午11點半在臺大保健中心舉行。

微風慈善基金會協助保健中心汰換屆齡救護車,捐贈儀式於8/12上午11點半在臺大保健中心舉行。

微風慈善基金會協助保健中心汰換屆齡救護車,捐贈儀式於8/12上午11點半在臺大保健中心舉行。

去年7月已故的廖偉志創辦人得知,臺大保健中心救護車將屆滿五年汰換年限,廖創辦人立即指示,微風慈善基金會購置救護車,以維護全體師生安全及權益!微風集團執行常董廖鎮漢表示:「這個捐贈儀式是在今年五月份就確定了,而如今廖創辦人離開我們,今天是抱著一個感恩的心情,代表來出席捐贈儀式。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一直都是廖創辦人教導我們的,很感謝臺大這個大家庭,給我們這個機會,讓微風可以回饋臺大、回饋社會。」

楊泮池校長表示,廖前董事長非常熱心公益,很久以前就計畫想捐給學校一臺高規格的救護車。今天舉辦救護車捐贈儀式遺愛人間照顧本校師生,真的很謝謝他,也謝謝微風慈善基金會讓臺大有一臺很好的救護車,因為學校的服務範圍遼闊,有時候緊急狀況需要救護車穿梭在各校園跟醫院之間就能提供師生更好的照顧。其實應該還有很多事情可以跟微風集團合作,包括我們很多的特色農產品可以跟他們一起合作開發,我們會努力,謝謝廖董事長。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