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臺大資管四侯海琦同學榮獲紐約最佳城市駭客獎

更新日期:104年10月15日

圖1:侯海琦同學(左二)及美籍夥伴Gabe Zavtra、Jessica Joseph及Dave Abelson接受NYC CTO的表揚。— 與Gabe Zavtra、侯海琦、Jessica Joseph和 Dave Abelson。圖2:WaterNY手機應用程式截圖。

侯海琦同學(左二)及美籍夥伴Gabe Zavtra、Jessica Joseph及Dave Abelson接受NYC CTO的表揚。— 與Gabe Zavtra、侯海琦、Jessica Joseph和 Dave Abelson。

WaterNY手機應用程式截圖。

臺大資管四侯海琦同學及美籍夥伴,今年 9月26日至27日 以「WaterNY」於第12屆紐約駭客馬拉松(hackNY)拿下最佳城市駭客獎(Best Civic Hack)並接受紐約市 Chief Technology Officer(Minerva Tantoco)的表揚。

WaterNY 是一個紐約市的水質檢測及回報系統,紐約市民可以用手機隨地進行水質辨識,並藉由全球定位系統(GPS)將檢測出的資料傳送至紐約市的視覺化開放資料(NYC Open Data),不僅協助政府做即時資料收集,並達到市民互助、健康安全的效益。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