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年度臺大海外教育展即將登場

更新日期:104年10月30日

圖1:瑞典隆德大學交換生熱情介紹自己的國家與學校。圖2:英國牛津大學哈福特學院承辦人親臨為同學詳細解說。

瑞典隆德大學交換生熱情介紹自己的國家與學校。

英國牛津大學哈福特學院承辦人親臨為同學詳細解說。

2016/2017年度國立臺灣大學海外教育展即將於11月8日(星期日)於集思臺大會議中心(第二學生活動中心B1)舉辦,誠摯邀請全校師生與家長一同參與。

當天將針對同學們最關心的出國交換學生甄選舉辦說明會,詳細說明申請辦法、時程、資料準備和系統操作等內容,並邀請曾出國交換的學長、姊分享參與甄選的準備過程與國外求學的點點滴滴。

另有海外暑期課程說明會,針對不同國家、不同學校琳瑯滿目的課程內容,為同學分門別類詳細介紹,同時也有曾參加過課程的學長、姊分享他們的收穫,提供同學不一樣的海外學習選擇,讓因修課規劃而無法參加出國交換學生計畫的同學也能實現出國學習的夢想。

同時特別規劃交換學校攤位,由臺大歷屆出國交換學生、來校交換學生代表姊妹校設攤,並邀請多所海外暑期課程學校承辦人親臨解說,他們將提供第一手的校園介紹、學習諮詢及生活經驗等寶貴資訊。此外,亦邀請多所教育中心及語言訓練機構前來設攤,提供各國語言測驗的資訊,供同學現場諮詢。

今年預計將有超過80個攤位,欲了解各國姊妹校特色、海外暑期課程和本年度出國交換學生甄選辦法的同學絕對不能錯過!同學只要於當日填寫活動問卷,即可參加抽獎,除了多項語言測驗免費名額,尚有國際事務處提供之2016年海外暑期課程萬元優惠券、2016/2017年度出國交換學生甄選報名/計畫費抵用券,更有機會抽中iPad mini 2帶回家!詳國際事務處查詢:www.oia.ntu.edu.tw/ch/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