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世界微積分大賽最高獎金30萬馬上揪團挑戰 ! 全球好手競技 打遊戲 拿大獎

更新日期:104年10月30日

圖1:「世界微積分大賽」結合奪得全球教學創新首獎的「PaGamO」線上教育遊戲平臺,參賽者透過平臺答題、攻城掠地,得以同時享受解題刺激和遊戲樂趣。

「世界微積分大賽」結合奪得全球教學創新首獎的「PaGamO」線上教育遊戲平臺,參賽者透過平臺答題、攻城掠地,得以同時享受解題刺激和遊戲樂趣。

眾所矚目的「Calculus World Cup 世界微積分大賽」將於2016年初磅礡登場!臺灣大學預計邀請來自世界各地,包含哈佛、劍橋、東京大學等500所大專院校,超過50,000名學生參與這場國際盛事。為鼓勵各路好手齊聚一堂、共同競技,幫你優公司(PaGamO團隊)與資策會共同贊助比賽獎項總額逾新臺幣200萬元!希望藉由本次大賽,促進全球優秀青年學子之交流。

不只學科競賽,更是結合電競的跨時代創舉

有別於以往傳統學科競賽,「世界微積分大賽」結合奪得全球教學創新首獎的「PaGamO」線上教育遊戲平臺,參賽者透過平臺答題、攻城掠地,得以同時享受解題刺激和遊戲樂趣。比賽考驗的不僅是微積分知識,更需結合攻防策略,才能出奇制勝、成為最後贏家!數學與電競的創新組合,不僅為跨時代創舉,更讓大賽精彩可期!

● 初賽
同校學生3人組隊,和全世界的優秀人才一同較勁,進行為期一週的在線分組對抗賽。最終以各隊總土地數和答對題數加權,選出全球12強進入決賽。

● 決賽
由臺灣大學邀請初賽12強隊伍來臺,提供住宿並予以機票補助,冠軍可抱回約新臺幣30萬!

各路好手齊聚,誰能稱霸世界舞臺?高額獎金、最高榮譽,等你/妳來挑戰!讓自己站在世界的頂端,成為最強的「數學玩家」!現在就上世界微積分大賽官網註冊,即可在開戰前小試身手,搶先體驗遊戲功能。

詳情請參閱:http://cwc.pagamo.com.tw/
報名:https://pagamo.com.tw/calculus_cu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amo.glo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