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第七屆兩岸三校運動友誼賽促進交流

更新日期:104年11月11日

圖1:第七屆兩岸三校學生運動友誼賽10月27日至10月31日在香港中文大學舉行。圖2:第七屆兩岸三校學生運動友誼賽10月27日至10月31日在香港中文大學舉行。

第七屆兩岸三校學生運動友誼賽10月27日至10月31日在香港中文大學舉行。

第七屆兩岸三校學生運動友誼賽10月27日至10月31日在香港中文大學舉行。

促進中、港、臺三地大學生學術與體育交流,第七屆兩岸三校學生運動友誼賽10月27日至10月31日在香港中文大學舉行。

兩岸三校運動友誼賽自1995年創辦至今已有二十年歷史,每三年輪流主辦,項目除了女籃、男排及男五人足球之外,還包括「學術交流研討會」、「學生座談會」及「師長羽毛球友賽」等學術交流活動,內容多采多姿。本屆比賽結果如下﹕ 男子排球:香港中文

大學、臺灣大學、北京大學。女子籃球:北京大學、香港中文大學、臺灣大學。男子足球:北京大學、臺灣大學、香港中文大學。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