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戲劇畢製 無人生還 11月系列活動

更新日期:104年11月11日

圖1:戲劇系畢業製作《無人生還》。

戲劇系畢業製作《無人生還》。

戲劇系畢業製作《無人生還》解謎遊戲--歐文先生的秘密日記:

邏輯x推理x偵探小說之后x神秘小禮物
在一系列的謎題問答裡,深入探索阿嘉莎的懸疑世界
時間:11/2~11/14
地點:http://ppt.cc/WFkmW (請在活動期間關注粉絲專頁)

戲劇系畢業製作《無人生還》罪‧後影展:

本製作為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的懸疑推理小說之舞臺劇,劇中人在尋找兇手的同時也發掘自己的黑暗面。罪‧後影展,正是呼應此劇主題而生 。我們將精選五部以犯罪與人性為主題的電影。請您一起在系列電影中探討罪行背後的聲音。
報名方式:http://goo.gl/forms/t7EO833X1d (免費索票,座位有限、索完為止)
活動詳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00176640213718/
畢業製作《無人生還》粉絲專頁: http://ppt.cc/WFkmW

戲劇系畢業製作「吾,能生還?」讀劇講座:

經典導讀x創作分享x讀劇演出
不清楚劇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是誰?對於推理小說如何在舞臺上呈現充滿疑問?想搶先看演員們針鋒相對的精采讀劇片段?邀請臺大推理小說研究社的鄭皓騰同學與導演鄭晴元針對《無人生還》進行劇場創作和原著小說的剖析與交流。另外,也邀請了其中五名演員進行首次對外公開的讀劇演出。
時間: 11/21(六) 15:00~16:30
地點: 迴廊咖啡 (中山堂4樓,捷運西門站五號出口附近)
報名http://ppt.cc/nygV1 (google表單登記,免費參加)
活動詳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2946565060308/
粉絲專頁: http://ppt.cc/WFkmW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