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透過Goolge360環景讓全球看到臺大之美

更新日期:104年11月19日

圖1:透過iClick愛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oogle360度拍攝,讓全球的民眾可以在網路上360度導覽臺大。

透過iClick愛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oogle360度拍攝,讓全球的民眾可以在網路上360度導覽臺大。

為慶祝臺大87 週年校慶,特別與Google 合作拍攝臺大360度校園導覽,一則可以讓海內外校都能零時差的欣賞母校之美,同時已將做為校園永久記錄保存並分享。

此次臺灣大學校園拍攝Google360度環景,包含建築地標「總圖書館」、「博物館群」、著名校景「醉月湖」及精神象徵「傅鐘」等,除此之外亦利用最新空拍技術捕捉臺大校園每處美景。貼心的規劃,讓新生或國際交換生能輕鬆瀏覽學園建築;讓校友隨時懷念當時在校園生活的日子;以及讓民眾有機會欣賞臺灣第一學府的美麗!

除了可上網於Google Map鍵入關鍵字外,例如「臺大圖書館」,即可看見內部360度環景,還可以從Google 360臺灣入口網站–VIEWTAIWAN,瀏覽迷人的臺大校園。網址為:http://www.viewtaiwan.com/NTU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