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臨摹斯語斯情

更新日期:105年12月23日

圖1:臺大校史館舉辦「臨摹斯語斯情:傅斯年校長雙甲子冥誕紀念」特展,展期至2017年9月30日止,歡迎大家參觀。

臺大校史館舉辦「臨摹斯語斯情:傅斯年校長雙甲子冥誕紀念」特展,展期至2017年9月30日止,歡迎大家參觀。

傅斯年校長雙甲子冥誕紀念登場,傅斯年校長出掌臺大短短七百天,孜孜矻矻,留下許多足以傳世的佳構,有目標高崇、語重心長的勗勉,或悲壯義憤或幽默莞爾的神來之筆,當然也不乏長輩關愛的嘮絮。今(2015)年3月26日是傅校長一百二十歲冥誕,校史館徵集了百餘幅民眾書寫傅校長嘉言的書法作品,於川流廳舉辦「臨摹斯語斯情:傅斯年校長雙甲子冥誕紀念」特展,以嘉言書法作品作為本次展覽的重點,並搭配傅斯年校長的成長歷程大事紀、出掌臺大奠定治校的根基、校友回憶傅校長點滴的影片等等。展期至2017年9月30日止,歡迎大家來校史館參觀。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大學校史館川流廳
展覽時間:2016/11/15(二)- 2017/9/30(六)週一至週日09:00-17:00(週二及國定假日閉館)
交流茶會:2016/12/20(二)14:00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校史館、博物館群
洽詢電話:(02)3366-3818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