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IOH x臺灣大學 邀請高中青年前進理想學系

更新日期:105年2月1日

圖1:IOH (Innovation Open House計畫) 提供開放個人經驗的分享平台,讓不同領域的海內外講者分享個人求學、工作與生活的經驗。

IOH (Innovation Open House計畫) 提供開放個人經驗的分享平台,讓不同領域的海內外講者分享個人求學、工作與生活的經驗。

為了讓在臺灣沒有資源或人脈了解在海外求學與工作經驗的人敢於作夢,不被環境所受限,IOH (Innovation Open House計畫) 提供開放個人經驗的分享平台,讓不同領域的海內外講者分享個人求學、工作與生活的經驗。期望青年學子藉由工作經驗分享講座,得知夢想的輪廓,讓教育不是為了學歷而唸書,而是為了圓夢而讀。透過IOH平台,替臺灣學子開一扇世界的窗,並幫助他們尋找海外戰場,提供一個反轉社會階級的免費資源。

目前在 IOH 網站上已經有來自全世界 90 所大學,包含170 個科系的 470 支講座,其中有 102 支為臺灣大學求學講座,大學部 54 個科系皆有畢業學長姐於平台分享。希望透過講座分享,讓高中生真實瞭解每一個學校與科系的特質,找到明亮未來的新方向。

IOH 臺灣大學分享區: http://bit.ly/ntuhomebanner160202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