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臺大新創FLUX續創佳績
榮獲2016德國iF最高榮譽金質獎

更新日期:105年3月11日

圖1:臺大新創FLUX獲「設計界奧斯卡」之譽的德國iF設計獎2016年「最高榮譽金質獎」。

臺大新創FLUX獲「設計界奧斯卡」之譽的德國iF設計獎2016年「最高榮譽金質獎」。

臺大新創FLUX續創佳績,FLUX Delta 3D印表機榮獲有「設計界奧斯卡」之譽的德國iF設計獎2016年「最高榮譽金質獎」,2月26日晚間在慕尼黑舉辦的頒獎典禮上,FLUX與其他臺灣參賽者共贏得5座設計金質獎,是歷年最佳成績。 2016年德國iF設計獎有2,348個來自53國家的團隊,提出5,295項產品參與不同類型競賽,經58名評審選出1,821件,其中75件為最高榮譽金質獎。FLUX Delta 3D印表機同時贏得2016 CES展3D Printing類別創新獎。

FLUX共同創辦人柯軒恩(臺大資工系),並入選美國雜誌《富比世》(Forbes)第一份亞洲版30位「30歲以下創業人」(30 Under 30 Asia)。《富比世》以「改變世界的潛力」為標準,自10個領域選出300位年輕創業人。這份名單不是依收入排的「富豪榜」,而是依各領域創業人所展現之創新精神與領導力甄選,「在未來5年、10年可能成為下一個比爾蓋茲(Bill Gates)或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人。

臺大推動創業、鼓勵臺灣年輕人走向國際市場、縮短產學落差並促進學用合一,期盼能發揮正向影響力以回饋國家投入的資源、為臺灣轉型及成長帶來積極貢獻。

相關聯結:
iF 2016 Award:
http://ifworlddesignguide.com/collection-2016-if-gold-award-winners#/pages/page/entry/173220-flux-delta
CES 2016 Innovation Award:
http://cesweb.org/innovation
http://www.cesweb.org/Events-Programs/Innovation.aspx
Forbes 1st 30Under30Asia:
30 Under 30 2016 Asia: Manufacturing & Energy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