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擁有獨一無二的夏天!臺大海外暑期課程
NTU Summer Abroad Programs報名

更新日期:105年3月25日

圖1:史丹福大學美國語言與文化課程學校代表親自來臺介紹。圖2:臺大學生踴躍參與海外暑期課程說明會。圖3:去年參加臺大海外暑期課程的黃宜萱同學分享在牛津大學哈福特學院度過的精彩夏天。

史丹福大學美國語言與文化課程學校代表親自來臺介紹。

臺大學生踴躍參與海外暑期課程說明會。

去年參加臺大海外暑期課程的黃宜萱同學分享在牛津大學哈福特學院度過的精彩夏天。

距離暑假只剩三個月的時間,你的夏天打算怎麼過?

現在就報名臺大海外暑期課程,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卻能同時滿足學習、旅行、異國生活三種體驗,讓你擁有獨一無二的夏天!

臺大海外暑期課程是由本校國際事務處主辦,與海外知名大學、教育機構合作,讓同學利用暑假期間前往海外名校,體驗不同的教學環境、學術風氣,結交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背景的國際學生,拓展國際觀及增進跨文化溝通能力,當然還有大幅提升語言能力,而且可以將海外學習的成果帶回來申請成績登錄及學分採計。

今年開設的課程橫跨歐、美、亞三大洲,踏足7國、11所大學: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史丹福大學、賓州大學、英國牛津大學哈福特學院、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法國里爾天主教大學IÉSEG管理學院、德國柏林自由大學、漢堡大學、海德堡大學、西班牙馬德里大學及日本上智大學。

國際事務處自今年初開始,陸陸續續舉辦多場臺大海外暑期課程說明會,針對不同國家、不同學校的課程特色,分門別類詳細介紹,同時邀請曾參加過海外暑期課程的學長姊分享他們在短短暑假裡的大大收穫,讓有興趣參加的同學都能獲得豐富的資訊。今年法國里爾天主教大學IÉSEG夏季學院代表Mr. Marc Porto、美國史丹福大學美國語言與文化課程代表Mr. Kazutoh Ishida亦親自蒞臨介紹,帶來第一手資料與詳盡的解說。此外,國際事務處也前進課堂進行重點課程說明,讓相關領域的同學能夠獲得即時資訊,增加課堂外的另一種學習機會。

臺大海外暑期課程正熱烈報名中,想創造屬於自己精彩夏天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課程內容與報名相關資訊歡迎參考國際事務處網站:www.oia.ntu.edu.tw/ch/ntu_student/summer-abroad/list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