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恭賀臺灣大學足球運動代表隊
榮獲104學年度大專足球聯賽一般組冠軍

更新日期:105年4月15日

圖1:臺灣大學足球運動代表隊於104學年度大專足球運動聯賽一般男生組奪得冠軍。

臺灣大學足球運動代表隊於104學年度大專足球運動聯賽一般男生組奪得冠軍。

臺灣大學足球運動代表隊參加104學年度大專足球運動聯賽一般男生組,在總教練楊裕隆老師帶領下,自104年11月27日開始,經過分區分組循環預賽、分組循環複賽、名次決賽及複賽淘汰賽制,一路過關斬將,在全國32支球隊中脫穎而出,挺進最後全國總冠軍決賽。

104學年度大專足球聯賽一般組冠軍爭霸戰,於4月3日下午6點在臺北田徑場舉行,由本校出戰國立中山大學。本校在總教練楊裕隆老師的戰術指揮下,一路攻勢凌厲,終場以3:0擊敗中山大學,拿下冠軍寶座。除團隊表現優異外,大會一般組個人獎項部分,金靴獎由管理學院會計系二年級龍書明榮獲、銅靴獎由社會科學院政治學系四年級蔡孟宏榮獲,金手套獎亦由醫學院職能治療學系四年級張添忠獲得。一般組個人獎項幾乎由本校包辦,讓一年辛苦訓練的心血直接反映在亮眼的成績。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