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106年度第47屆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 徵求16項運動項目採訪攝影記者

更新日期:105年10月21日

圖1:即日起至106年12月1日止,廣徵對於16項競賽各單項運動有興趣的採訪及攝影記者,歡迎臺大學生報名參加甄選。

即日起至106年12月1日止,廣徵對於16項競賽各單項運動有興趣的採訪及攝影記者,歡迎臺大學生報名參加甄選。

飛躍夢想在椰林、超越自我全大運,106年度第47屆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明年將在臺大登場。

廣徵對於16項競賽各單項運動有興趣的採訪及攝影記者,即日起至106年12月1日止,歡迎臺大學生報名參加甄選,預計將選出至少32名採訪及攝影校園記者。

通過甄選者將可接受新聞撰寫及攝影培訓等相關課程,完成培訓後可參與各項賽事活動,近距離採訪全國頂尖運動好手。

明年5月6日至5月10日舉辦之全國大專校院最具指標性的綜合運動賽會—106年度第47屆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包含16項競賽項目,除了田徑、游泳、體操(競技體操、韻律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柔道、擊劍、射箭、舉重、射擊、拳擊、空手道等14項必辦競賽以及1項木球示範項目之外,本屆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也首度增辦角力做為選辦項目之一,為國內角力好手提供一個一展長才的舞臺。歡迎同學洽詢報名事宜。

報名相關資訊洽詢承辦單位:
體育室全大運專任助理 鄭美慈02-33662577
秘書室全大運新聞組組長 林倩玉02-33661489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