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乘著夢想遊世界!2017/2018臺大海外教育展登場

更新日期:105年11月17日

圖1:來校交換生熱情介紹自己的國家與母校。

來校交換生熱情介紹自己的國家與母校。

(文:高繼吟)臺大學生引頸期盼的「2017/2018年度國立臺灣大學海外教育展」於11月15日校慶當天假集思臺大會議中心(第二學生活動中心B1)舉辦,現場更有多項好康讓同學們帶回家!今年主題是「夢‧遊」,亦即期盼同學們乘著夢想,走出臺灣,帶回世/視界!

因應一年一度的校級出國交換學生甄選即將於本月21日起開放申請,活動當天將舉辦甄選說明會,詳細說明申請時程、資料準備和系統操作等內容,並邀請曾出國交換的學長/姊分享參與甄選的準備過程及海外求學的點點滴滴,全方面了解各國姊妹校特色及本年度交換學生甄選辦法。

除了交換學生計畫,還有短期高效的海外暑期課程,也將在同一天舉辦說明會,分門別類介紹不同國家、不同學校琳瑯滿目的課程內容,讓臺大學生有更多不一樣的海外學習選擇,讓因修課規劃而無法參加出國交換學生計畫的同學也能實現出國學習的夢想。

今年海外教育展有超過100所交換學校,由臺大歷屆出國交換學生、來校交換學生代表姊妹校設攤,並有多所姊妹校代表來臺親自解說,如日本早稻田大學、英國牛津大學哈福特學院等,提供第一手的校園介紹、學習諮詢及生活經驗等寶貴資訊。此外,亦有多所教育中心及語測機構出席設攤,提供各國語言測驗資訊及現場諮詢服務。

本校學生只要於當日填寫活動滿意度調查問卷,即有機會抽中多項大獎:國際線機票、多項語言測驗免費名額、國際事務處提供之海外暑期課程萬元優惠券、出國交換學生甄選報名/計畫費抵用券等。歡迎所有對於本校海外教育計畫有興趣的師生及家長一同共襄盛舉!

詳細資訊請見國際事務處活動網頁:http://www.oia.ntu.edu.tw/ch/ntu_student/studyabroadfair/studyabroadfair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