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機械系與工學院工綜新館南棟正式命名倬章館

更新日期:105年12月15日

圖1:宗成志先生為機械系校友,秉持鼓勵機械與工程的研發、創新科技之精神,每年持續捐款指定用於興建機械新館(工綜新館),總額達新臺幣2億元。

宗成志先生為機械系校友,秉持鼓勵機械與工程的研發、創新科技之精神,每年持續捐款指定用於興建機械新館(工綜新館),總額達新臺幣2億元。

宗成志先生熱心公益事業,主持宗倬章先生教育基金會,秉持鼓勵機械與工程的研發、創新科技之精神,自83年起每年提撥本校機械系與工學院400多萬元研發經費,迄今累積已達1億1仟多萬元,歷年來共補助機械系與工學院各系所220多項研究計畫,並提供同仁論文發表獎勵費。宗成志先生每年持續捐款指定用於興建機械新館(工綜新館),總額達新臺幣2億元。

基金會自90年起設置宗倬章先生講座,獎勵機械領域與其他工程領域學術研究成果卓越之教授,貢獻殊偉。宗成志先生為機械系校友,經營企業成就斐然,以提昇工程教育為職志,獎掖後進不遺餘力,機械系與工學院師生受惠者不知凡幾,其志業堪為各界楷模。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