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翻轉吧 DNA ∞ 雙螺旋65歲生日趴 8場系列講座登場

更新日期:107年3月19日

圖1:翻轉吧 DNA ∞ 雙螺旋65歲生日趴 8場系列講座登場

翻轉吧 DNA ∞ 雙螺旋65歲生日趴 8場系列講座登場

臺大科學教育發展中心自2009年起推出「探索基礎科學講座」,一年2期,每期邀請學養俱佳的科學大師們,在週六午後時光,與有志探索科學世界的朋友們共聚一堂。

本期探索基礎科學講座「翻轉吧,DNA ∞ 雙螺旋65歲生日趴」,共8場系列講座(3/17~6/09),要帶著大家來發掘DNA王國的秘密,以及它繼續帶給我們的衝擊與挑戰。講座將於3/17(六) 14:00於思亮館國際會議廳揭開序幕。

首講邀請陽明大學生命科學系暨基因體科學研究所榮譽教授陳文盛主講〈DNA:灰姑娘的故事〉。搶先看:https://youtu.be/FAEl-MFHmPA

本期講座詳情資訊CASE活動網:https://goo.gl/yDQbQa
。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ASExplores
。 科教推廣組張宜姍Tel:(02) 3366-1722
。e-mail:xiiiysc@ntu.edu.tw / xiiintu@gmail.com。

臺灣大學科學教育發展中心Center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 Education。
106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理學院思亮館國際會議廳。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