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107全大運本校捷報

更新日期:107年5月8日

圖1:賀體操社榮獲107全大運1銀2銅佳績圖2:高穎全同學榮獲107全大運競技體操平衡木第2名及跳馬第3名圖3:107_桌球男團冠軍圖4:107_桌球雙料冠軍圖5:體操社圖6:體操社榮獲107全大運一般女生組競技體操成隊第3名佳績(圖右)

賀體操社榮獲107全大運1銀2銅佳績

高穎全同學榮獲107全大運競技體操平衡木第2名及跳馬第3名

107_桌球男團冠軍

107_桌球雙料冠軍

體操社

體操社榮獲107全大運一般女生組競技體操成隊第3名佳績(圖右)

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全大運)由國立中央大學承辦,比賽期間自107年4月28日至5月2日。為替全大運參賽選手加油打氣,甫於4月20日(五)上午在行政大樓前廣場由郭代理校長大維親臨主持授旗典禮,本校男女桌球隊旋即於隔日4/21(六)榮獲一般組男、女團體賽雙料冠軍及公開女生組團體第4名佳績。4/22(日)由吳家豪及高迎萱同學榮獲一般組混雙冠軍及羅文秀同學獲得一般女生組單打銅牌,並獲得一般組男、女團體錦標獎各1座及公開女生組第4名。

連同體操社參加4/13(五)-4/14(六)競技體操項目獲得1銀2銅成績,本校在107全大運4月28日(六)開幕前已獲得3金1銀3銅及3座團體錦標獎佳績,在所有參賽大專校院中暫排第五名、非體育校院系所中暫排第一,成績優異。

4/26(四)上午9時網球一般組團體賽即將在中央大學網球場開戰,本校男網9點對戰政大,女網中午12時對戰臺北大學。射箭一般組賽程亦從今日4/26起一連三天在桃園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展開,預祝網球隊及射箭隊旗開得勝。

其他競賽項目自4/27(五)至5/2(三)比賽時間、地點如下,賽事精彩可期,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到場替臺大選手加油。4/27(五)~4/28(六)跆拳道品勢項目在中央大學依仁堂籃球館,4/27(四)~5/2(三)羽球項目在桃園市立體育館(小巨蛋),游泳項目4/28(六)~5/2(三)在桃園市立游泳池,田徑項目4/29(日)~5/2(三)在中央大學田徑場,柔道項目4/29(日)~5/1(二)在中央警察大學,擊劍項目4/29(日)~5/2(三)在元智大學,跆拳道對打項目4/29(日)~5/2(三)在中央大學依仁堂籃球館。預祝107全大運臺大屢創佳績。相關詳情請參閱網站。

臺大體育室 https://pe.ntu.edu.tw

107全大運 http://107niag.ncu.edu.tw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