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臺大團隊好YOUNG好樣的榮獲2018第16屆ATCC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王品組第三名

更新日期:107年6月9日

圖1:臺大<好YOUNG,好樣的>隊伍:由左至右謝宗翰(法律一)、阮粲衣(工管一)、黃品揚(工管一)、廖文楷(政治一)、李筠婕(電機一)圖2:夏慕尼店面實作拍攝, 由左至右李筠婕(電機一)、阮粲衣(工管一)、廖文楷(政治一)、黃品揚(工管一)、謝宗翰(法律一)

臺大<好YOUNG,好樣的>隊伍:由左至右謝宗翰(法律一)、阮粲衣(工管一)、黃品揚(工管一)、廖文楷(政治一)、李筠婕(電機一)

夏慕尼店面實作拍攝, 由左至右李筠婕(電機一)、阮粲衣(工管一)、廖文楷(政治一)、黃品揚(工管一)、謝宗翰(法律一)

工商管理學系企管組一年級黃品揚、阮粲衣與電機系一年級李筠婕、政治系國關組一年級廖文楷、法律系司法組一年級謝宗翰五位同學,跨院跨系組隊<好young ,好樣的>隊伍,在工管系劉佳玲老師的指導下,參加2018<第16屆atcc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比賽,於眾多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優異表現榮獲王品組的第三名榮耀!

此次選擇企業個案是王品集團,競賽主軸為擬定網路傳播行銷企劃,推廣王品各個子品牌能見度與餐點特色。由企劃發想開始,在諸多參賽者的激烈競爭下,通過初審層層篩選後,最後選出5支隊伍進入為期一個月的實作階段,將想法付諸實行,從企畫到實作,真正接觸行銷的內涵並執行,最終提交成果,對王品企業高層主管進行簡報完整呈現,最終也以第三名季軍榮耀,為這趟旅程畫下圓滿句點!

ATCC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是一個對話、溝通、交流、傳承的平臺,讓大學生得以實踐理論,驗證所學,激發可行創意;而參與企業也能藉以發掘人才,傳承經驗,並求得企業創新求變的解方。

感謝主辦單位:安通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合辦單位:奧美集團、臺北市產業發展局,以及協辦單位:研華文教基金會、中華電信,提供機會與實作平臺,讓在校的學生有機會將課堂所學商管理論,實際運用在企業上盡情揮灑創意,力求創新!詳網頁http://atcc.co/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