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培育學術研究能力 106學年度學士班學生論文獎頒獎

更新日期:107年7月9日

圖1:培育學術研究能力 106學年度學士班學生論文獎頒獎圖2:106學年度學士班學生論文獎頒獎圖3:106學年度學士班學生論文獎頒獎圖4:106學年度學士班學生論文獎頒獎圖5:106學年度學士班學生論文獎頒獎

培育學術研究能力 106學年度學士班學生論文獎頒獎

106學年度學士班學生論文獎頒獎

106學年度學士班學生論文獎頒獎

106學年度學士班學生論文獎頒獎

106學年度學士班學生論文獎頒獎

本校106學年度學士班學生論文獎107年6月12日下午在校總區第二行政大樓第4會議室舉行頒獎典禮,獲獎者共計23名,分別為文、理、社科、醫、工及電資等學院學生,由郭大維代理校長頒發各類獎項表揚獲獎學生,獎項包括:(一)傅斯年獎3名、(二)校長獎3名、(三)院長獎12名、(四)優良獎5名。

郭大維代理校長指出,本年度學士班學生論文獎在評審的過程中,評審委員們非常肯定同學們的努力與優異的研究成果,參與論文獎競賽的同學及學院都較往年增多,顯見學士班學生論文獎的設立,已帶動學院風氣,各學院間開始推動不同的競賽方式,有助同學們提早接觸研究、持續發展,這正是論文競賽有價值的地方,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的學院與學生參與。

主辦單位教務處郭鴻基教務長表示,為打破上研究所才開始作研究的認知,二年前前校長楊泮池校長鼎力支持教務處推動學士班學生論文獎的設立,郭大維代理校長也同樣給我們最大的幫助與支持,才能有今天的成果。未來教務處會持續擴大推動論文獎競賽,鼓勵學士班學生提早為未來逕讀碩、博士學術發展作準備。

最後校長與來賓共同期許獲獎同學能夠持續發揮他們優異的學習精神與研究潛力,致力學術研究、貢獻社會。

獲獎名單:http://www.aca.ntu.edu.tw/reg/STATUTE/第二屆學士班學生論文獎受獎名單.pdf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