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2018臺灣大學國際手球邀請賽 6國800位好手競技交流

更新日期:107年7月27日

圖1:臺灣大學國際手球邀請賽 6國好手競技交流圖2:臺灣大學國際手球邀請賽圖3:臺灣大學國際手球邀請賽圖4:臺灣大學國際手球邀請賽

臺灣大學國際手球邀請賽 6國好手競技交流

臺灣大學國際手球邀請賽

臺灣大學國際手球邀請賽

臺灣大學國際手球邀請賽

由臺灣大學主辦的「臺灣大學手球邀請賽」盛會,已有十多年的歷史,今年在中華民國手球協會和台北市手球協會的協助,邀請了6個國家地區近800位好手,將於7月13至18日齊聚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競技。

除了我國,尚有來自日本、香港、新加坡、澳門、宏都拉斯等隊伍,超過24所知名大專院校、俱樂部球隊以及宏都拉斯國家隊,共44支隊伍參賽。參賽選手高手如雲,當中不乏來自世界排名百大,允文允武的球員,如香港大專盃女子冠軍隊香港城市大學;新加坡大學的冠軍隊伍南洋理工大學;亦有法國、德國和瑞典為主的歐洲人所組成的A-Team;國內參賽隊伍更擁有多名亞運、U22及今年世界大學錦標賽優秀國手,本校也有三名學生獲選為U22及世界大學國家隊的優秀學生參加本賽事。

  • 男子學生組:臺灣大學A、香港教育大學、逢甲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南洋理工大學 (新加坡)、宏都拉斯代表隊、臺灣大學B、香港理工大學、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香港浸會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名古屋大學(日本),共12隊。
  • 女子學生組:臺灣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教育大學、南洋理工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共6隊。
  • 男子校友A組(39歲以上):臺灣大學、逢甲大學、成功大學、SCAA CLASSIC (香港),共4隊。
  • 男子校友B組(31歲以上):臺灣大學、逢甲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理工大學、Team OWLs (新加坡),共6隊。
  • 男子校友C組(31歲以下):臺灣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逢甲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大學、A-Team (新加坡外國人手球隊)、MAGIC Handball Club (香港)、VTC舊生 (香港)、路環街坊四廟體育會 (澳門)、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共10隊。
  • 校友女子組:臺灣大學、CATABALL (新加坡)、NEXUS (新加坡)、 Breakers (新加坡)、香港大學、香港職訓局,共6隊。

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到場觀看,替選手加油打氣。

相關賽程請參閱臺灣大學體育室網頁https://pe.ntu.edu.tw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