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波蘭哥白尼學院院長暨秘書長與教科部國際司司長 來訪臺大

更新日期:112年10月5日

圖1:陳文章校長與兩位波蘭代表交換禮品。圖2:陳文章校長、袁孝維國際長一同接待波蘭哥白尼學院院長暨秘書長Dr. Krzysztof Marian Górski(左1)和教科部國際司司長Mr.Piotr Semeniuk(右1)。圖3:陳文章校長與兩位波蘭代表互換名片。圖4:全體大合照。

陳文章校長與兩位波蘭代表交換禮品。

陳文章校長、袁孝維國際長一同接待波蘭哥白尼學院院長暨秘書長Dr. Krzysztof Marian Górski(左1)和教科部國際司司長Mr.Piotr Semeniuk(右1)。

陳文章校長與兩位波蘭代表互換名片。

全體大合照。

波蘭哥白尼學院院長暨秘書長Dr. Krzysztof Marian Górski和教科部國際司司長Mr.Piotr Semeniuk於今年8月16日來訪臺大,由陳文章校長、袁孝維國際長及重點科技學院院長闕志達接待。

此次學院院長Dr. Krzysztof Marian Górski訪臺,主要進行我國重點科技領域、華語及雙語教育等人才培育方式及產學合作機制的考察。

透過闕志達院長的介紹,哥白尼學院一行人了解臺大在推動重點科技領域上的推行、培育半導體人才以及鏈結科技產業;也透過同為雙語教育中心副主任的袁孝維國際長,了解臺大於雙語教育上如何針對全校性需求設計、規劃及執行上的多面向策略。

哥白尼學院為積極培育波蘭國家社會和科研發展青年菁英,補助波裔科學家進行新創研發,未來希望與臺大能拓展更多教學及研究合作。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