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本校出版中心首次參加國際亞洲學者大會並獲最佳中文書籍殊榮

更新日期:108年8月19日

圖1:出版中心出版的《從聖教到道教》獲最佳中文書籍殊榮

出版中心出版的《從聖教到道教》獲最佳中文書籍殊榮

本校出版中心於本(2019)年7月16至19日,首次參加於荷蘭萊頓大學舉辦的第11屆國際亞洲學者大會(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of Asia Scholars,簡稱ICAS),展示臺大出版中心的出版品,向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呈現有關臺灣研究、歷史、文學、科普等領域之書籍。透過此難得機會,讓國際學者們能齊聚一堂交流與分享,更能展現本校出版品及研究成果。

出版中心所出版的《從聖教到道教──馬華社會的節俗、信仰與文化》與《從「尊明」到「奉清」─朝鮮王朝對清意識之嬗變,1627-1910》入圍本屆ICAS圖書獎最佳中文書籍(short list);開幕典禮上公布本屆最佳中文書籍時,由本中心出版的《從聖教到道教》獲得。出版中心以出版優良學術圖書為目標的努力,藉此更獲肯定。期盼世界各地的學者注意到臺大出版中心,進而能吸引前來投稿著作,建立臺大出版中心學術出版的專業品牌。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