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識臺大

臺灣大學

為臺灣最具代表性的大學

以自由主義學風著稱,以「敦品勵學、愛國愛人」孕育臺大人的特質,肩負高深學術研究及教學重任。透過優秀的人才與豐沛的資源,積極深化國際連結與在地社會責任,以與生態環境及社會經濟共存共榮,持續打造永續校園。

國立臺灣大學自1928年創校以來,至今已邁向第95年。迄112學年度,本校已發展成為具有16個學院(含國際學院、創新設計學院、重點科技研究學院、共同教育中心、進修推廣學院)、3個專業學院(牙醫、獸醫、藥學),60個學士班(含56個學系與4個學士學位學程)、152個研究所(含51個系所合一、58個獨立所、39個學位學程、4個院設班別),學生人數約3萬4千人。

展望未來,無論世界如何變動,臺大都會堅持改革,奮發精進持續創新,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為臺灣的發展和進步貢獻力量。

背景圖案-樹木

簡介下載

更新日期:112年12月29日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