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104 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臺灣大學授旗典禮」

更新日期:104年4月24日

圖1:楊泮池校長(圖中)與 104 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本校參與者共同合影。

楊泮池校長(圖中)與 104 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本校參與者共同合影。

104 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自 5 月 2 日至 5 月 6 日在輔仁大學展開一連 5 天的精彩競技,本屆共舉辦 10 項運動,本校今年 10 個項目全數參賽,包含田徑、游泳、網球、桌球、羽球、跆拳道、柔道、射箭、擊劍、體操等,參加選手 246 人、領隊及教練 16 人,合計 262 人。

本校各項目歷年成績表現亮眼,103 年一共獲得 23 面金牌、17 面銀牌及 19 面銅牌,總 59 面獎牌數,參賽的 162 所大專院校中排名第 5 名,非體育科系院校中排名第一,成績相當優異。

4 月 20 日星期一上午由楊校長泮池親自主持大運會授旗典禮。授旗儀式校長將校旗授與運動員代表田徑隊劉長軒同學,象徵揚帆啟程、旗開得勝,將臺灣大學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精神延續不已。校長也嘉勉選手,比賽只要全心全力並注意自身安全,去享受運動及參與的快樂。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