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2015臺大生技創業系列課程】報名開始囉!

更新日期:104年5月1日

圖1:2015臺大生技創業系列課程海報。

2015臺大生技創業系列課程海報。

快畢業了還沒有明確方向?不想茫然踏入職場?想充實自己培養第二專長?

【生技創業學 1學分】6/07~6/28 六大課程方向、創業完全養分、短期創業培訓

6/07 創業經驗、願景與公司經營/陳重光創辦人 (Cozyxpress /正因實業)
6/07 數位行銷及商業模式經營/楊立偉董事總經理 (意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13 財務及風險管理/許文馨副教授 (臺灣大學會計學系暨研究所)
6/13 創業授權策略與技術鑑價/孫智麗研究員兼主任(臺灣經濟研究院生物科技產業研究中心)
6/28 營運計畫書撰寫/劉學愚總經理 (臺灣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6/28 創業團隊籌組及運作/陸洛教授 (臺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

【生技創業團隊培訓班6學分】6/7~11/14 四大課組、專業業師群長期輔導創業

1.生技創業學課組(18小時):本課組邀請學界、業界一線講師從最基本的創業學開始介紹。最適合想創業卻又沒有任何經驗的你!
2.關鍵技術課組(18小時):創業需要擁有核心技術,本課組依據學員的核心技術專長邀請相關領域師資分享技術發展過程!
3.產業應用課組(36小時):沒有實務經驗嗎?本課組邀請業界一流講師分享公司營運過程中你所需要的核心能力!
4.實務演練課組(36小時):不知道如何撰寫營運計畫書嗎?本課組邀聘高階經理人擔任你的導師!

以上課程歡迎跨領域人才修課(不限生技領域),5/20前報名享優惠價,名額有限,一起來創業吧!

課程報名網址 http://www.tl.ntu.edu.tw/2015/cbtclass/
課程介紹網址 http://abitrc.cbt.ntu.edu.tw/
課程影片試讀 http://goo.gl/AufYdm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