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第21屆臺大藝術季「藝術大道」將於5月8日開幕

更新日期:104年5月1日

圖1:第21屆臺大藝術季「藝術大道」活動海報。

第21屆臺大藝術季「藝術大道」活動海報。

五月最令人期待的盛事就要來了!今年的藝術季融入了許多突破性的新元素與嘗試,除了嶄新的開閉幕形式、醉月湖畔提倡生活品味與提供無菜單料理的「蒔品餐廳」、活大的玫瑰色觀念藝術展覽、前所未有結合戲劇市集的實境劇場,更邀請臺灣索尼 (SONY) 將新穎的科技產品融入藝術,創造豐富的數位新媒體作品。

5/8(五)18:00 將於椰林大道至振興草皮舉行開幕式,邀請大家一起踏上藝術大道。開幕式以樂儀旗隊盛大遊行開場,跨界的舞蹈嘻哈爵士聯演,A cappella聲音表演,科技投影與現代舞結合的數位舞劇,以及特別來賓一同帶來絢麗的藝術盛宴。

————————————————————————
藝術大道 Art Avenue 導覽指南

訂閱【藝術大道】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Uartfest?ref=ts&fref=ts
造訪【藝術大道】官方網站:http://artfest.ntu.edu.tw/
翻閱【藝術大道】電子手冊:http://ppt.cc/z8uj
最新的消息全部都在上面,大家可以開始期待不久後即將遍地開花的藝術季了!

追蹤【藝術大道】官方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ntuartfest/
最新、最即時、最美又趣味的照片們,將會在Instagram陸續刊出。
想知道今年藝術大道會有什麼有趣的專案嗎?快追蹤我們的Instagram吧!

加入【藝術大道】官方 Band http://band.us/n/GcmeiIXB
很想參加卻總是錯過藝術季的活動嗎?加入藝術大道官方Band,我們會主動
推播活動訊息,讓你不再錯過想參加的活動唷!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