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五春晨行人起跑了!

更新日期:104年5月8日

圖1:開幕當日邀請楊泮池校長於現場致詞。圖2:張慶瑞副校長於現場分享早起晨跑之益處。圖3:楊泮池校長、張慶瑞副校長與全體五春晨行人大合影。

開幕當日邀請楊泮池校長於現場致詞。

張慶瑞副校長於現場分享早起晨跑之益處。

楊泮池校長、張慶瑞副校長與全體五春晨行人大合影。

一位偉大的人說:「趕快開始嶄新地做吧!」五春晨行人於臺大操場,起跑了!

2015 年 5 月 5 日,晨行人的開幕式順利完成!邀請到楊泮池校長、張慶瑞副校長,領導學程副主任朱士維教授來致詞,讓同學們了解晨行的價值和重要性!本屆晨行人總召,資管系二年級的方松營表示:「希望大家都能藉由參加晨行人來改變自己的體質,如此造就自己。」

晨行人於 5/4~5/29 每天早上七點在臺大操場聚集進行晨跑,輔以趣味遊戲,希望將「早起晨跑」理念帶入校園,幫助同學們養成早起、運動的好體質。本次活動特別與保健中心合作,在活動前後量取晨行人們的血壓血脂等生理數值,幫助晨行人掌握參加活動前後具體改變。

這次活動大獎有 Garmin 運動手環、Adidas後/側背包、Urbanears Medis 耳機、訊連科技 Cyberlink獨家軟體、莫凡彼精緻冰淇淋,加上週週送早餐、寶礦力及各式獎勵,讓活動更具吸引力,在此感謝贊助商的全力支持。

五春晨行人團隊歷時半個學期的籌備,就是希望能看到參與的晨行人們揮灑青春汗水的模樣,希望大家能持續支持晨行人喔!其他晨行訊息請密切注意 FB 粉絲專頁: morningers only。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