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全台首場生醫創新 Hackathon

更新日期:104年5月26日

圖1:H.I.T Taiwan 首度將引入美國頂尖大學MIT生醫創新Hackathon的活動元素,與臺大生醫電子資訊研究所共同舉辦五天四夜(104/7/5-104/7/9)的競賽。

H.I.T Taiwan 首度將引入美國頂尖大學MIT生醫創新Hackathon的活動元素,與臺大生醫電子資訊研究所共同舉辦五天四夜(104/7/5-104/7/9)的競賽。

想親自體驗來自美國頂尖大學 MIT 生醫 Hackathon的創新實作模式嗎?
想加入來自各種不同背景的創新創業強大團隊嗎?
想學習Stanford Biodesign的創新發想到產品雛形的流程嗎?
想了解今年最夯的物聯網應用到生醫健康的創新發想點子嗎?
想知道生醫物聯網相關的成功人物經驗分享嗎?

活動簡介 :
H.I.T Taiwan 首度將引入 美國頂尖大學MIT生醫創新Hackathon的活動元素, 並與臺大生醫電子資訊研究所共同舉辦五天四夜的競賽。以『物聯網於醫療健康之應用』 為核心,邀請台達電子及健康永齡基金會等企業參與出題。 活動包含學界、產業界及政府單位各領域講者,透過團隊合作創意發想,進行實作呈現,並透過知名創投及贊助企業相互媒合。
邀您一起熱情參與!

----------------------------------------------------------------------------------

活動時間 : 104/7/5-104/7/9
報名截止日期:104/5/31
地點 : 臺灣大學 博理館 、臺大電機二館
報名網址 :
http://www.bebi.ntu.edu.tw/camp2015/register.html
HIT Taiwan活動官網 :
http://homepage.ntu.edu.tw/~r02944056/HITTAIWAN/
HIT Taiwan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InspirationTechnology?fref=ts
連絡電話 : 02-33664961
主辦單位 :
H.I.T Taiwan, 臺大生醫電子資訊研究所, 臺大醫工所, 臺大跨領域菁英培訓中心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