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1985級臺大三十重聚會感懷師恩回饋母校25萬元

更新日期:104年8月4日

圖1:楊泮池校長於2015年7月14日,接受1985級重聚會代表──總召彭文正和總幹事文馨瑩等近20位校友,感懷師恩、回饋母校的藝文禮物和25萬元捐款。圖2:商學系會計組葉文宏校友(左二),在同太太林琬琬的陪同下,將重聚晚會的兩幀主題畫作原作贈送母校置於行政大樓入口聯合服務中心。圖3:由臺大電機1985級空拍團隊結伴重返校園,歷經無數晨昏的拍攝,讓大家用一個不可能的角度,臺大人的高度,欣賞我們的夢想之源、杜鵑花城。

楊泮池校長於2015年7月14日,接受1985級重聚會代表──總召彭文正和總幹事文馨瑩等近20位校友,感懷師恩、回饋母校的藝文禮物和25萬元捐款。

商學系會計組葉文宏校友(左二),在同太太林琬琬的陪同下,將重聚晚會的兩幀主題畫作原作贈送母校置於行政大樓入口聯合服務中心。

由臺大電機1985級空拍團隊結伴重返校園,歷經無數晨昏的拍攝,讓大家用一個不可能的角度,臺大人的高度,欣賞我們的夢想之源、杜鵑花城。

2015年7月14日下午5:30,1985級葉文宏贈畫暨臺大三十重聚會回饋母校儀式,在臺大第三會議室隆重舉行。楊泮池校長,接受1985級重聚會代表──總召彭文正和總幹事文馨瑩等近20位校友,感懷師恩、回饋母校的藝文禮物和25萬元捐款。

商學系會計組葉文宏校友致贈原畫作品
2015年7月14日1985級臺大三十重聚會回饋母校儀式的壓軸獻禮,商學系會計組葉文宏校友,在同班同學太太林琬琬的陪同下,將重聚晚會的兩幀主題畫作──《文學醉美》、《鬱鬰蔥蔥的校園》之原作贈送母校置於行政大樓入口聯合服務中心,歡迎師生前往欣賞兩幅贈畫。

臺大電機團隊授權《看見臺大》空拍影片
由臺大電機1985級空拍團隊代表陳正君和林申彬,向楊校長遞交《看見臺大》空拍影片授權書。這群允文允武的電機系友,結伴重返校園,歷經無數晨昏的拍攝,用臺大人的高度欣賞杜鵑花城!電機1985級空拍團隊,為《看見臺大》寫下創作緣起:「三十年前,我們帶著夢進入杜鵑花城,懷著更高的理想揮別;三十年後,我們像歸來的候鳥,結伴回到開始的地方。我們達達的馬蹄,曾是過客;今藉颯颯的旋翼,化身歸人。夢想之源,杜鵑花城......」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