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歡聚十年,友情加溫~EMBA校友返校活動圓滿落幕

更新日期:104年8月27日

圖1:86與87級校友從師長手中獲頒畢業證書。圖2:94級校友與師長合影留念。圖3:88級校友與師長合影留念。圖4:89級校友與師長合影留念。圖5:90級校友與師長合影留念。圖6:91級校友與師長合影留念。圖7:楊泮池校長與管院師長合唱「朋友」,祝福EMBA校友友誼長存。

86與87級校友從師長手中獲頒畢業證書。

94級校友與師長合影留念。

88級校友與師長合影留念。

89級校友與師長合影留念。

90級校友與師長合影留念。

91級校友與師長合影留念。

楊泮池校長與管院師長合唱「朋友」,祝福EMBA校友友誼長存。

8月16日,臺大EMBA舉辦86~91與94級校友返校活動,此次共近500名校友及師長一同參與,場面盛大非凡。EMBA辦公室更別出心裁安排多元豐富的節目,希望帶給所有參與活動的師生一個充滿熱情與溫馨的夜晚。

此次94級校友返校活動於管院一號館進行,以「榮耀十刻」做為主軸,象徵著94級創下了EMBA許多的輝煌紀錄,如連霸多年的臺大EMBA盃壘球賽冠軍,以及首屆贏得EMBA個案競賽冠軍的殊榮。於臺大綜合體育館則安排86~91級的校友活動,EMBA辦公室安排了大頭貼機、校景照相背板、重聚留言版…等主題活動,讓闊別許久的學長姐們,能盡情合照,開心留影。而活動中最大的亮點即為安排86與87級的校友補辦由EMBA辦公室自辦的畢業典禮,並邀請時任第一屆-湯明哲教授、第二屆-黃崇興教授與第三屆-李存修教授,三位EMBA執行長,親自為「畢業生」撥穗並獻上祝福。

94及校友與師長合影留念

晚上舉辦的聯合晚宴,楊泮池校長蒞臨現場祝賀,管理學院郭瑞祥院長與EMBA謝明慧執行長也熱烈歡迎校友回娘家,同時,臺大EMBA弦樂團共襄盛舉帶來多首精采曲目,為活動揭開序幕。活動中,各級校友更使出渾身解數,充分展現好歌喉、好舞藝,展現出臺大EMBA的活力與凝聚力。最後楊泮池校長與管理學院師長合唱「朋友」,願EMBA校友友誼長存,並在人生的道路上相伴相攜!

楊泮池校長與管院師長合唱「朋友」,祝福EMBA校友友誼長存

校友一直是臺大EMBA十分重視的資產,為落實終生學習,EMBA辦公室開放校友選課名額、定期舉辦校友終身學習講座、校友返校日、校友及師長下午茶時間、校友一般生職涯諮詢,以及各類跨屆聯誼性及運動性活動,借此活化校友網絡。2015年,臺大EMBA更前進上海舉辦大陸校友聯誼會,以凝聚並擴展兩岸三地校友資源,期許成為校友布局大中華地區的堅強後盾。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