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國立臺灣大學聯盟體育交流2015學生運動友誼賽臺大男子羽球冠軍

更新日期:104年9月24日

圖1:男籃比賽戰況激烈。圖2:臺灣大學楊泮池校長親臨主持開幕典禮。圖3:三校參賽選手。圖4:大合照。圖5:女子排球由臺灣科技大學獲得優勝。圖6:男子籃球由臺灣科技大學獲得優勝。圖7:男子羽球由臺灣大學獲得優勝。

男籃比賽戰況激烈。

臺灣大學楊泮池校長親臨主持開幕典禮。

三校參賽選手。

大合照。

女子排球由臺灣科技大學獲得優勝。

男子籃球由臺灣科技大學獲得優勝。

男子羽球由臺灣大學獲得優勝。

國立臺灣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及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地理位置鄰近,學術發展各有專精,為有效發揮交流、善用三校資源、促進教學及研究合作、加強彼此教師、學生與校友互動,已於104年1月7日成立「國立臺灣大學聯盟」,三校結盟可綜合各校之強項,整合跨校資源,營造更佳的教學和研究環境,讓學生跨校、跨領域學習,達到「 1 加 1 加 1 大於 3」的效果。

本屆賽事共舉辦男子籃球、女子排球及男子羽球三個項目,本校由楊泮池校長擔任總領隊,體育室康正男主任擔任副總領隊,率隊職員共44名(教職員8名,男子籃球隊員12名,女子排球隊員14名,男子羽球隊隊員10名)參賽,9月20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主球場揭開序幕,歷經一天緊湊精彩的的賽程,各校球員在球場上無不卯足全力參賽。比賽結果本校榮獲男子羽球1項優勝,另男子籃球及女子排球等2項由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獲得。

本次活動由本校體育室首次承辦,三校參與的選手及教練約150人,期望透過本次友誼賽搭建橋樑,開啟三校同學間的良好互動,使三校友誼長存。未來讓我們共同努力將此活動繼續延續下去,持續推動三校學術文化和體育活動的交流。

2015國立臺灣大學聯盟學生運動友誼賽成績表
項目 優勝
男子籃球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女子排球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男子羽球 國立臺灣大學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