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賀醫學院護理學系黃璉華教授獲選2015年美國護理科學院院士AAN

更新日期:104年11月11日

圖1:Diana Mason 院長頒發美國護理科學院院士證書予黃璉華教授(圖右)。

Diana Mason 院長頒發美國護理科學院院士證書予黃璉華教授(圖右)。

美國護理科學院(American Academy of Nursing,AAN)自1973年成立,成員包括各國高階、貢獻卓越之護理管理者、政策制定者、學者、研究人員、臨床實務工作者。

AAN主要藉由護理領導者的專業貢獻,並與其他專業領域領導者共同努力推動健康照護政策改革,進而促進護理專業發展,達到強化國際間護理及健康照顧體系等任務。

黃璉華教授不僅在老人護理、社區護理、遺傳諮詢、護理行政管理和教育等專業領域上具有傑出專業學術成就,並在國內和國際相關議題上多方關注、不遺餘力地參與和付出。

黃教授的優異表現,經由美國護理科學院兩位院士推薦,並經遴選委員會審議表決,脫穎而出,榮獲殊譽。黃教授已於本(104)年10月17日前往美國Washington DC受證,這是護理人員在護理專業及健康照護貢獻上一個重要的肯定及最高榮譽!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