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打造「華人頂尖、世界一流」癌醫中心醫院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上樑典禮

更新日期:104年11月19日

圖1:見證歷史的一刻,11月15日下午3時於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新建工程現址,舉行上樑典禮。圖2:楊泮池校長致詞表示,臺大癌醫中心醫院有信心如期完成,並且成為華人頂尖、世界一流最好的癌症醫院。圖3:郭台銘董事長希望臺大癌醫中心醫院設備創新、技術創新、管理創新,成為全球健康與安全的品質保證。

見證歷史的一刻,11月15日下午3時於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新建工程現址,舉行上樑典禮。

楊泮池校長致詞表示,臺大癌醫中心醫院有信心如期完成,並且成為華人頂尖、世界一流最好的癌症醫院。

郭台銘董事長希望臺大癌醫中心醫院設備創新、技術創新、管理創新,成為全球健康與安全的品質保證。

國立臺灣大學於11月15日(週日)慶祝87年校慶當日下午3時於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新建工程現址,舉行上樑典禮。邀請校內師長、社會各界貴賓先進蒞臨見證歷史的一刻。

為了打造「華人頂尖、世界一流」的癌醫中心醫院,2008年12月19日,臺灣大學與永齡健康基金會正式簽署捐贈合約書,雙方共同攜手合作。歷經多年規劃興建,積極創造臺灣前所未有的癌醫中心醫院堅強陣容;除了讓國內病患享有世界一流癌症中心服務的治療品質之外,更呼應美國總統歐巴馬提出的「精準醫學計畫(Precision Medicine Initiative)」,安排個人化治療方式,提高治癒率之理想願景。癌醫中心醫院目標定於2017年完工、2018年啟用,目前主體結構接近完成,舉行上樑儀式,楊泮池校長致詞表示,臺大癌醫中心醫院有信心如期完成,並且成為華人頂尖、世界一流最好的癌症醫院。

郭台銘董事長致詞感謝很多人,他的目標與校長楊泮池一致希望臺大癌醫中心醫院設備創新、技術創新、管理創新,成為全球健康與安全的品質保證。

癌醫中心醫院鄭安理院長致詞指出,把握百年來臺灣大學難得的一次機會,在臺大校園的南區建立一座醫療、生技、產經等密切合作的健康園區。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