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榮耀時刻~傑出教學助理頒獎典禮隆重登場

更新日期:104年12月4日

圖1:傑出教學助理頒獎典禮隆重登場12/08(二) 18:30於校總區思亮館國際會議廳隆重登場。

傑出教學助理頒獎典禮隆重登場12/08(二) 18:30於校總區思亮館國際會議廳隆重登場。

12/08(二) 18:30於校總區思亮館國際會議廳隆重登場!!

上課前總會收到課堂相關的貼心提醒嗎?課堂上總有個人賣力炒熱討論氣氛嗎?下課後仍有個人堅守崗位細心解惑嗎?考試前還有個人願意陪你臨時抱佛腳,做最後的重點提示嗎?別懷疑!你的課堂TA得獎了!!

這榮耀的時刻值得大家一齊共襄盛舉,趕緊報名參加103-2學期傑出教學助理頒獎典禮,祝賀辛勞的學長姐們吧!(當天還有驚喜抽獎活動喔~)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VEU1S2eri1
榜單連結:http://ctld.ntu.edu.tw/fd/fd_01_04.php
聯絡電話:3366-3367#513 (蘇小姐)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