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楊校長頒贈本校名譽教授、卸任行政主管、退休人員暨績優人員獎牌

更新日期:105年3月25日

圖1:楊泮池校長於現場致詞感謝大家對於臺大的奉獻。圖2:楊校長表示,在學校服務都像是在一場接力賽,承接前人的棒子,跑出精彩的賽程。

楊泮池校長於現場致詞感謝大家對於臺大的奉獻。

楊校長表示,在學校服務都像是在一場接力賽,承接前人的棒子,跑出精彩的賽程。

105年3月15日(二)下午2時於第一會議室舉行茶會,頒贈本校名譽教授、卸任行政主管、退休人員暨績優人員獎牌。楊泮池校長感謝大家的奉獻,在學校服務,都像是在一場接力賽,承接前人的棒子,努力地跑出自己精彩的一段,將臺大的環境變得更好,讓學生能更好地學習,然後再把棒子傳下去。

陳泰然教授代表退休人員致詞時表示,大家退休之後,也要把校訓的精神一起帶著,敦品-一輩子誠信正直地做人;勵學,追求卓越,明天的我趕過今天的我;愛國愛人,是對社會和人的關心和熱誠。並以優美的清唱,帶領唱頌校歌,希望退休後還是要記得臺大的環境鬱鬱蔥蔥及我們百折不撓的作風。儘管退休了,臺大仍然是我們的家。此外,陳教授還提醒大家退休之後,要注意三件事:飲食、運動、心情,長久地保持健康。如果有機會,一起回母校做志工,持續貢獻心力。

獲獎人員名冊如下(合計67位):

名譽教授
文學院中國文學系 方瑜教授、文學院臺灣文學研究所 柯慶明教授、醫學院醫學系小兒科 林凱信教授、生物資源暨農學院農業化學系 鍾仁賜教授、法律學院法律學系 黃榮堅教授、管理學院工商管理學系 江炯聰教授

名譽教授兼退休人員
理學院大氣科學系 陳泰然教授、理學院化學系 林英智教授、社會科學院政治學系 趙永茂教授、醫學院醫學系內科 楊培銘教授、工學院化學工程學系 邱文英教授、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園藝暨景觀學系 黃鵬林教授、生命科學院生化科技學系 潘子明教授

卸任主管
電機資訊學院電機工程學系 廖婉君教授(電機工程學系主任卸任)、工學院應用力學研究所 胡文聰教授(研發處副研發長卸任)、生命科學院生化科技學系 莊榮輝教授(教務處教務長卸任)、醫學院藥學系 顧記華教授(醫學院藥學專業學院院長卸任)、理學院大氣科學系 郭鴻基教授(教務處副教務長卸任)、社會科學院經濟學系 林明仁教授(人口與性別研究中心主任卸任)

退休人員
管理學院財金系 沈中華教授、文學院哲學系 傅佩榮教授(尚未確定)、理學院心理系 黃光國教授 、理學院數學系 朱樺教授、工學院土木工程學系 楊德良教授、工學院土木工程學系 陳正興教授、電資學院電機系 林巍聳教授、社會科學院經濟學系 許振明教授、生農學院獸醫專業學院分子暨比較病理生物學研究所 張本恒教授、管理學院工商管理學系 賴聰乾教授、工學院環境工程學研究所 余銘輝先生、生物資源暨農學院昆蟲學系 吳秀蓮女士、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動物醫院 傅淑琳女士、生物資源暨農學院 陳欣女士

退休技工友
學生事務處學生住宿服務組 顏鳳珠女士、生農學院附設農業試驗場 陳秋里女士、醫學院實驗動物中心 潘文秀女士、總務處事務組 何金龍先生、總務處事務組 鄭文富先生

退休技工友兼服務優良人員
學生事務處學生住宿服務組 陳淳敏女士

服務特優人員
學務處學生活動中心管理組 趙靜婷女士、圖書館校史館營運組 張安明組長、教務處 陳麗冠女士、計資中心資訊網路組 曾保彰先生、教務處教師發展組 張依帆女士、學務處學生住宿服務組 吳楊雅芬女士、總務處事務組 薛雅方女士、總務處事務組 高炳昌先生

服務優良人員
秘書室行政副校長室 洪金枝女士、學務處保健中心 劉婉如女士、總務處營繕組 羅健榮先生、主計室審核組 蔡玉娟女士、圖書館書目服務組 吳憶慧女士、醫學院總務分處 陳斐雯女士、醫學院醫學院學務分處 韋樹仁先生、工學院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 吳福訓先生、學務處學生事務處 廖千淳女士、學務處保健中心 謝薇綺女士、總務處營繕組 王幼君女士、人事室退撫保險組 李佳妮女士、計資中心 陳玟諭女士、共同教育中心體育室 羅俊達先生、國際事務處 徐慧玲女士、電資學院光電工程學研究所 林筱文女士、總務處事務組 葉榮堅先生、總務處營繕組 陳華國先生、工學院機械工程學系 侯火順先生、文學院外國語文學系 陳淑貞女士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