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陳文成事件紀念廣場創意設計構思競圖徵件

更新日期:105年4月15日

圖1:「陳文成事件紀念廣場」創意設計構思競圖活動,除徵求廣場整體設計構思之外,亦希望透過未來廣場改善,讓更多人願意至此紀念廣場駐留,對於臺灣社會對此事件有更多的了解及省思。

「陳文成事件紀念廣場」創意設計構思競圖活動,除徵求廣場整體設計構思之外,亦希望透過未來廣場改善,讓更多人願意至此紀念廣場駐留,對於臺灣社會對此事件有更多的了解及省思。

4月10日(日)下午在第一學生活動中心舉行「陳文成事件紀念廣場」創意設計構思競圖徵件說明會,校園規劃小組委員會黃麗玲召集人指出,為達成紀念歷史、引發反思之目的,除命名案本身外,將工程分為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創意設計構思競圖,廣徵各界設計,並將優秀作品納入第二階段廣場工程招標文件中,提供後續發展建築與規劃設計之依據。

102學年度第二學期第二次校務會議中,學生代表與校內數位教師代表提案,於校內設立「陳文成紀念廣場」;並經 103 學年度第二學期第一次校務會議決議將圖資系館、第一活動中心、教學二期大樓間之廣場命名為「陳文成事件紀念廣場」。

「陳文成事件紀念廣場」創意設計構思競圖活動,除徵求廣場整體設計構思之外,亦希望透過未來廣場改善,讓更多人願意至此紀念廣場駐留,俾使本校教職員工生乃至臺灣社會對此事件有更多的了解及省思。本次徵件說明會除說明辦法及相關期程注意事項,並帶領參加者場勘。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