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掌握國際教學發展動態
教與學卓越國際研討會登場

更新日期:105年6月16日

圖1:6月27日「椰林講堂 - 教學成果發表會暨教學發展中心十周年慶祝活動」將邀請國際知名學者 Dr. Eric Mazur 進行主題演講。

6月27日「椰林講堂 - 教學成果發表會暨教學發展中心十周年慶祝活動」將邀請國際知名學者 Dr. Eric Mazur 進行主題演講。

六月,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要給您不一樣的教學饗宴。

邀請您參與6月27日「椰林講堂 - 教學成果發表會暨教學發展中心十周年慶祝活動」,邀請國際知名學者 Dr. Eric Mazur 進行主題演講。Dr. Mazur 為哈佛大學物理系教授,是在課堂使用電子互動教學資源的先驅,對於同儕教學 (peer instruction) 更是相當有心得,為目前世界各地爭相邀請的演講對象。椰林講堂同時安排績優課程、通識課程、主題分享 (SoTL、傑出 TA 及 POD 年會) 與教發十年等分場演講,期盼透過豐富的經驗分享,提供優質的教學交流平台。

時間地點:06/27 (週一) 08:30 ~ 17:40《博雅教學館 1 樓 & 普通教學館 2 樓》
報名網址:http://ctld.ntu.edu.tw/fd/reg/ 。電話:3366-3367 # 512 (張小姐) 或 513 (蘇小姐)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