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臺大獎助學金即時通APP開放下載

更新日期:105年9月23日

圖1:學生事務處規畫開發「臺灣大學獎助學金即時通APP」並於105學年度開放下載,並貫徹楊泮池校長「關懷弱勢培育人才、獎勵優異回饋社會」的教育理念。

學生事務處規畫開發「臺灣大學獎助學金即時通APP」並於105學年度開放下載,並貫徹楊泮池校長「關懷弱勢培育人才、獎勵優異回饋社會」的教育理念。

本校提供約 250 餘項私設與校設獎助學金,以協助經濟弱勢學生安心向學,及獎勵優秀學生。

為加強宣導,學生事務處規畫開發「臺灣大學獎助學金即時通APP」並於105學年度開放下載,提醒學生及時提出申請、善用獎助學金資源,以貫徹楊泮池校長「關懷弱勢培育人才、獎勵優異回饋社會」的教育理念。

APP不僅是校內首支提供一般訊息推播服務的Android軟體,更首創「關鍵字推播獎助學金」功能,協助學生依需要「量身訂做」感興趣的「獎助學金名冊推播」,避免不必要的干擾,開全國大學校院學生事務之先河。

APP的介面採直覺式設計,操作簡便;設計素材涵蓋臺大經典風采──從臺大校門、椰林大道、新體小巨蛋等特色建築,到杜鵑花、傅鐘等精神象徵,兼顧美觀及實用性。

只要在GooglePlay搜尋「獎助」二字下載安裝,再註冊電子郵件,即可使用;不限臺大教職員生,均可查詢到本校的獎助措施最新資訊。iOS版預計在今年年底推出,請果粉耐心等候。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