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幸福 從感恩開始 教師感恩週開跑

更新日期:105年9月23日

圖1:9月22日至9月28日,將心裡的話語化作溫暖的力量,動手寫下心中滿滿的感謝。教師感恩週,邀你一起散佈溫情。

9月22日至9月28日,將心裡的話語化作溫暖的力量,動手寫下心中滿滿的感謝。教師感恩週,邀你一起散佈溫情。

平常不敢說的話,就趁現在吧,教師感恩週即將開跑囉!

你可曾在求學生涯中,感到欲振乏力與徬徨迷惘?你可曾在面對逆境時,覺得身陷泥淖且不知所措?當熱情漸退、面對茫然的未來而停滯不前,是誰帶領你重新燃起對未知事物的渴望?又是什麼樣的力量,驀然回首,只覺雋永深長?幸福,從感恩開始。多款卡片、免費寄送。

9月22日至9月28日,在小福前廣場、醫圖捐款樹、管院一號館大廳,將心裡的話語化作溫暖的力量,動手寫下心中滿滿的感謝。教師感恩週,邀你一起散佈溫情。

號外──小福攤位限定!!!
古有飛鴿傳書,今有影像紀實。一提筆就腦袋一片空白嗎?沒問題,教發中心另設有影片傳情服務,今年教師節就讓我們來點不一樣的吧!

活動資訊
地點:小福前廣場、醫圖捐款樹、管院一號館大廳
時間:09/22(四)-09/28(三) 平日中午12:00-14:00
聯絡電話:3366-3367*513(蘇小姐)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t65p_yvFaQc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