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第一個與中央研究院合作培育資料科學人才
碩、博士資料科學學位學程招生

更新日期:105年9月30日

圖1:「資料科學學位學程」為國內第一個與中央研究院合作培育資料科學人才的碩、博士學程,並由臺大及中研院教授聯合指導本學程研究生。

「資料科學學位學程」為國內第一個與中央研究院合作培育資料科學人才的碩、博士學程,並由臺大及中研院教授聯合指導本學程研究生。

臺灣大學與中央研究院合作增設之「資料科學學位學程」,於106學年度開始招收碩、博士班學生。

此學程為國內第一個與中央研究院合作培育資料科學人才的碩、博士學程,並由臺大及中研院教授聯合指導本學程研究生。結合電機、資訊、數學、統計等專業系所及研究單位的共同培育,並鼓勵跨領域研究,除完整資料科學系統與分析專業培養,亦具備橫跨各大應用領域的專業課程與培訓。歡迎各領域學生報考!學程網頁: http://ds.ntu.edu.tw

碩、博班甄試入學簡章: http://www.aca.ntu.edu.tw/aca2012/recruit.asp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