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臺大創創挑戰賽 即日起全國徵件

更新日期:105年10月28日

圖1:臺大創創挑戰賽即日起至11/6(日)開放全國徵件,等你接受挑戰!

臺大創創挑戰賽即日起至11/6(日)開放全國徵件,等你接受挑戰!

臺大創創挑戰賽從頭做起-- 3 營隊 x 4 評選 x 5 大領域幫你鍛鍊實力、發揮影響力,提供階段性驗證基金,總獎金 800 萬,前五強累計獎金 110 萬。廣邀團隊,不限臺大及學生團隊參賽,即日起全國徵件,等你接受挑戰!

➩ 團隊報名及收件 11/6 截止,11/19 公佈評選結果
➩ 報名請上:http://pics.ee/YWZ
➩ 更多問題,請私訊粉專「NTU Challenge 臺大創創挑戰賽」,或上官方網站查詢:ntuchallenge.com

◎ 創創挑戰賽是什麼?
「NTU Challenge 臺大創創挑戰賽」由臺大創創中心和臺大創新設計學院首度聯合承辦,邀請全國的師生青年針對「智慧生活」、「永續環境」、「健康醫療」、「社會文化」、「食品與農業」五大領域的重要問題,提出解決問題的創新構想。

再經過為期半年、四階段的篩選與三梯次營隊的教育,內容涵括設計思考與精實創業的發展循環,最後透過嚴謹的競賽過程,產生優勝創業團隊,協助對接海外加速器資源,並將提供總獎金 800 萬元,作為構想驗證與創業激勵獎金。

◎ 如何報名參加創創挑戰賽?
即日起,團隊可至官方網站獨立報名頁面,下載報名申請書,並詳閱提案繳交格式及內容,於11/6(日)徵件截止前以 E-mail 寄至挑戰賽官方信箱。

◎ 我還沒有團隊可以參與挑戰賽嗎?
可以的!只要你是全國大專院校學生、或是畢業5年內青年,你都可以透過「登錄挑戰者」,以個人方式報名!接著別忘了參加各式挑戰者活動、尋找夥伴並於 11/6 前組隊參賽。

◎ 參賽辦法,你搞得我好亂啊!
別慌亂,這個時候,請服用參賽辦法懶人包:http://pics.ee/YW
更多介紹請見活動網站:http://ntuchallenge.com/
或是直接報名吧!➩ 報名請上:http://pics.ee/YWZ

◎ 大賽聯絡方式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
承辦單位|臺大創新設計學院、臺大創創中心
官方網站|http://ntuchallenge.com/
連絡信箱|ntuchallenge@ntu.edu.tw
聯絡電話|02-33661573
粉絲專頁|NTU Challenge 臺大創創挑戰賽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