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三年磨一劍臺大車庫Demo Day新創首次揭幕

更新日期:105年11月10日

圖1:「臺大車庫Demo Day」11個團隊分享創業過程的點滴與營運方向。

「臺大車庫Demo Day」11個團隊分享創業過程的點滴與營運方向。

臺大車庫是臺大為強化校園創業風氣,提升臺大學生與校友創業成功機會,於102年特別成立於水源校區的創業空間,臺大車庫除了提供新創團隊免費工作空間,也提供創業課程與業師諮詢,目前有47支團隊進駐。

「臺大車庫Demo Day」2016年11月2日(三)於管理學院一號館B1正大國際會議廳舉辦11個團隊分享創業過程的點滴與營運方向,此外,多達20個團隊也在現場擺攤介紹自己的產品。臺大校長、天使投資人、創業前輩、與知名企業一同出席盛會!本刊將陸續刊載各傑出團隊的創業成果,全文詳網頁。fb頁面: http://pics.ee/_2k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