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體驗當地的獨特 臺大團隊FRNCi創旅行交友平臺

更新日期:105年12月2日

圖1:臺大車庫團隊「FRNCi」由創辦人李品汶(右)、程逸蓁(左)設計旅行交友平台,讓使用者可以透過興趣,找到旅遊城市中的最佳地陪。

臺大車庫團隊「FRNCi」由創辦人李品汶(右)、程逸蓁(左)設計旅行交友平台,讓使用者可以透過興趣,找到旅遊城市中的最佳地陪。

臺大車庫進駐團隊 FRNCi-Friends&City是個「以人為核心」的旅行交友平臺,幫助旅人透過興趣、語言、個性和旅行需求等媒合條件,輕鬆找到適合的當地朋友。曾有瑞典的女廚師來臺,與臺灣男廚師相會,彼此暢聊廚藝、食材,更深入探索臺灣在地市場。「FRNCi」讓旅行不再只是走馬看花和拍照打卡的過程,而是體驗當地人才知道的日常與在地的獨特。

影片請見: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92I90ixGY18SEo3TGM0REJyOE0

捲置上方按鈕